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6文章来源:我院浏览:70

     2022年6月14日下午,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材料学院A502顺利举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高辉、党委副书记曾华英、副院长刘晓辉及2018级辅导员雷中祥与各班级毕业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共叙师生情谊,展望美好未来。座谈会由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孙立东主持。

     座谈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纷纷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大家回忆校园生活、汇报学业成果、分享收获感悟、展望未来人生,对老师们的教育关怀、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大家围绕课堂教学与课程设置、职业生涯规划与校友联动、考研就业、校园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老师们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疑问一一进行了解释和答复。

     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中进入尾声,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高辉老师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并对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建议意见表示感谢,同时向与会同学们送上了真诚的毕业祝福,毕业是终点又是起点,母校是同学们永远的港湾,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之一,也是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举措,学院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雷中祥 审稿人:曾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