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22文章来源:我院浏览:29

菠菜资源平台大全办学历史悠久,始建于1912年,2017年、2022年连续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序列。我院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点,学科是天津市一流学科、顶尖学科,形成了高性能与功能纤维材料、分离膜材料与膜过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生物医用材料、功能金属材料等重点研究方向,其中高性能与功能纤维、分离膜材料与膜过程两个研究方向在国内具有突出的优势和影响力。

为加深优秀大学生对菠菜资源平台大全的了解,促进大学生之间以及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激发学生科研兴趣,选拔有潜质的优秀大学生到我院深造,我院将于20237月举办2024级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欢迎有意报考我院2024级研究生的同学积极申请。

01申请资格

1、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未受过任何处分。

22024届应届本科毕业生,不限专业,本科毕业专业为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材料或化学相关专业的学生优先。

3、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4、英语成绩优良,通过四级者优先。

02申请流程

学生填写申请表(见学院网站通知的附件),将申请表命名为“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与成绩单、获奖证明等支撑材料于628日前发送至liuhaihui@tiangong.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写明“菠菜资源平台大全材料学院2023年夏令营报名材料”。

加入“天工材料学院研招”qq群,群号为644794793

630日前,学院对报名学生进行初选,并将通过的学生名单公布在我院网站(/),请报名的学生及时查看。

03活动安排

夏令营预计在7月中旬以线下形式进行,具体时间请关注学院网站及研招群通知。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学院介绍、师生交流;

2、参观特色实验室;

3、对营员进行适当形式的考核,考核优秀学生名单将发布在学院网站。

04注意事项

1、营员须承诺申报材料和信息属实,若有违反将被取消参营资格。

2、营员需于开营日前一天到指定地点报到,如未报到或未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视为自动放弃参营资格。

3、学院将为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生提供食宿。优秀营员如在推免招生中被我院录取,报销参加夏令营的往返火车票。

05优惠政策

优秀营员如获得所在学校的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并在学校规定时间内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完成所有规定流程后,可直接拟录取。在硕士一年级可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奖金10000元。

06报名表

夏令营报名表.docx